大家 新年快樂耶(拉高音)

今年總算是過了一個沒酒精的跨年 哈哈(年紀大了)

意外覺的 這種平平淡淡的感覺 很棒!

不免俗的 也要來點新年新希望

回顧2009 內心有很多起伏 無論是好是壞 都過去了

有一種 重生的感覺

人生最快樂的是 就是再怎麼壞 都有過去的一天 再怎麼在高點 也有往下走的時候

在不同的地方 感受不一樣的情緒 是多麼可貴的事




見山是山 見山不是山 見山又是山 --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的我 

可以以一種更低的姿態 面對所有的事

能以更謙卑的心 看待發生的事情

能當小小學生一樣 把每件事都當成是一種學習

無論別人說的是好 是壞 是賤 是貴 

都要以一種初學者的心情去 重新開始


站在高點時 我看到的很遠 走下山時 更能體會一切

很慶辛 一切又回到原點 又給了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

學習 及成長 是人生一直不斷需要的養分

但 有時也需要停下腳步好好的思考未來路


去年的一整年 經歷了 起起伏伏 浮浮沈沈的 我差點又要忘了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一切都總會過去 那過程中留下什麼 才是重要的


今年新的一年 我希望 我可以是初學者 學習 身邊看似沒什麼的一切 

不再覺的自己什麼都可以

要重新學習 把自己歸零


希望 今年可以看山又是山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