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東西有很多種類 

每個人喜歡的也不盡相同

但管別人的

那也只是別人的影子

如果你很開心有別人的影子 也很好!(我沒有覺的任何事一定是好或壞)

剛開始學習PS時 老闆拿了一堆別人做的東西給我 叫我做的一模一樣

靠!我一張都做不出來一樣的 

我想我腦子裡一定有百分之五十的叛逆基因 不能就是太笨了!(我寧願相信前者)

後來我很常聽到別人對我說:我一看那就是你做的東西

當然你也可以解釋成 那是你的個人風格 或者是 覺的自己無法突破(我比較常覺的是前者)


當然我做的東西 真的很有某一種風格 我也一直努力想跳脫

希望能做出更多不一樣的感覺 


後來 我發現 我喜歡的東西真的很固定 也很少會改變 

跟我去逛過街的人很常會發現 我想要的東西 都會被質疑不是已經有了嗎(你看我有多不改變)

還曾經被我表姐說你想要的東西 現在真的很難找(因為早就退流行了) 我覺的很好笑 我是容易一成不變的人


有一次我聽到一個主持人討論周董時 說了一番話

因為當時很多人都 覺的周杰倫好像 搞不出什麼新曲風了

但那主持人卻說其實一個人把一種曲風做的很有他的風格 讓大家很喜歡 為什麼一定要他有別的曲風的突破呢

那一刻 我覺的她講的真的很有道理

這就跟人一樣 為什麼一定要被比較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背景 自己的個性和風格 就做自己吧!


如果有人喜歡我做的東西 我會很高興

如果有人不喜歡 我也可以接受 

這世界上那麼多人 總有喜歡自己 和討厭自己的 想要迎合每個人 真的不太可能

所以重點 還是自己開心 比較重要!

最近看好多東西 覺的要進步的空間 真的大的看不到底 但 我很開心 也相信有一天才會越走越近

因為只要想我還可以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