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遠方】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所嚮往的地方  可能是一個自由自在的國度 又或者是一個對方的承諾

至於這部電影的主角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看完了之後我也不懂

但 我明白那種可能因為一個人的承諾 或一個人的一句話 所帶來的效應

也許是有那麼點抽象 我覺的很棒 就留給自己去好好的思考 那個自己想去的遠方




【天外奇蹟】

昨天才在和朋友聊電影 才發現好久沒來推薦片子

這部動畫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那麼誇張的

我真的是從電影院哭到電影外 在路邊等你牽車時 我又自己大哭了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我想路邊經過的人 都以為我被拋棄了吧)

去逛夜市時 我又難過的沒辦法和你說話 害你說 你以後都不敢帶我看這種片了

這部電影真的碰觸到我的點 很多很多! 它真的不是可憐的片啦!

但為什麼看完我有那麼多感觸 我想就由大家自己去體會吧。真的是一部很棒的 動畫片



【不能沒有你】

這部片 應該大家也很熟悉 看完又有很多的感觸 這社會啊!!!

也明白 黑白才是最適合這部電影的顏色 因為你才能更清楚看到 真正的情感

一直看 一直看 就看到了...



【姐姐的守護者】

這部電影真的很棒! 我還買了書 很衝突的題材。

但我看到的是滿滿的愛!也許愛很自私 那也是愛 也許愛很天真 那也是愛!



【戀夏500日】

是一部很推薦的愛情喜劇 很貼近真實的愛情 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很像

愛情很妙 在我們以為會這樣發展的時候 卻有了叉路!



【醉後大丈夫】

這部電影 沒什麼就好笑!!

本來別人推薦我看時 我還一點都不相信 但實在很多人都覺的好笑

但到底有多好笑 也沒那麼好笑啦(我到底在說什麼)

很適合你只想哈哈大笑 的電影!



【愛情限時簽】

雖然就是一般愛情電影的模式 沒什麼特別的

但喜歡看愛情片 又不想太沈重的人(我)很適合這部

我現在發現 我不喜歡那種不離不棄太沈重的愛情片 還是輕鬆一點好!



【孤兒怨】


對了,我不喜歡恐怖片 後來覺的花錢嚇自己實在沒什麼好處

我不想挑戰膽子大這件事,我有天發現 叫人家把最恐怖的片拿出來的那種舉動很愚蠢

這部片算是個意外 很多血腥的鏡頭我都是遮眼帶過 但結局還算有梗!!



【阿凡達】

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想就是 我應該不會再選擇3D了吧!!哈(好爛的結論)

但這部電影還是很厲害!!!真的很屌



【風聲】

我喜歡這部電影營造的氛圍 讓人好想知道到底誰是鬼!

也有感人的點 真的沒有冷場。



【暮光之城2-新月】

不知道為什麼耶,這不就是死了都要愛的愛情片嗎?

但無論是1或是2 我都覺的好看!節奏我很喜歡 音樂也很棒

好吧!我想我是喜歡這男主角 哈哈 女主角也很漂亮



【十月圍城】

雖然很熱血 但看完發現裡面的真實性只有一部分 還是不免失望

但電影 不就是在強調一種情感 那它成功了!



【攻其不備】

很感人,尤其是電影最後的照片。

這部片很妙 算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電影院看電影 

我很喜歡珊卓布拉克在那裡演的 真的很棒! 她活生生就像那真實人物



【型男飛行日誌】 

這部片 也很不賴 尤其是要推薦給Allen

人生想追尋的東西 也許你得到手的那一刻 並非你在那之前想過千千萬萬遍的模樣

什麼才是真的快樂的 沒有人有答案 但追尋過了 才是真的。

看完有一點失落感 但我還是覺的男主角很棒!原來這就是人生。

是部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看一遍的電影



【錦衣衛】

哈哈 武俠片

甄子丹也太帥了吧!呼!

吳尊也是帥到不行!

趙薇在這部電影也很美!哈哈

好爛的結論喔! 




沒有把每部電影到底在演什麼寫出來 是覺的這樣比較有新鮮感

才會得到更多 所以我不喜歡看預告片 不想要有預期心理

一部好的電影 就像心理醫生一樣 讓人更了解自己 明白什麼是自己喜歡的 什麼會讓自己感動

分享的片 純屬個人喜好 也希望大家也能分享看過的好片。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可以去租來看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