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什麼時候 我開始真的喜歡自己跟自己相處

在你們不再愛我之後 也許

星期日的獨處 放空 才能更用心的體會周圍

一個人 曾經讓我如此害怕

必須用很多朋友來 填滿寂寞

必須用很多電話來 掩飾孤獨



和大家聊起過去的時候 內心充滿了很多悸動

原來 我愛冒險

你們說 我應該一個人去環島的

我想我真的 要計畫去流浪了



一直提不起勁來的情緒 

到底要糾纏到什麼時候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用我想要的方式安慰我

但 你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以為你懂的地方 應該懂的 你不懂了



那我就不再想要 以為你會懂了 

我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擁抱 那麼簡單而已

但 有時候連你也做不到 




真的以為 會好一點的

沒有比較好

原諒我的單向溝通


我只是淡淡的希望 這是一個出口





我的矛盾充滿了我的腦子 身體 和內心

我就是一個有病的人沒錯 對!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