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適合 一個人靜靜的心情

把終於拿到手的圖檔 整理了一下 隨心所欲的做了一下排版

很涼爽的風 就算沒有啤酒 也一樣很棒

你說我一定是太久沒喝了 也許 吧 

烏雲 像你說的是我的週期 沒來由的

我想要全世界的擁抱 或者讓我一個人孤單的去流浪





什麼都沒有 還是擁有很多 哪一個幸福 我暫時 還沒有答案

好天氣 也有偶爾的烏雲 

我要好好的珍惜一下 這時刻的情緒

不知道未來 還會不會這樣(太樂觀的自己 常常把悲傷收在心裡 還是遺忘 我也不記得了)

關於過去 到底要檢討 還是一股腦的拋棄 也沒那麼重要了

我還是那個我 沒有變 或者變了很多



安靜中 還是想要一點點吵鬧 

像吃甜食 一定要有鹹食(好爛的比喻)

不想說話的時候 可以安靜 給我

不想笑的時候 可以 懂我 嗎




無力感 就是那麼愛玩 一二三木頭人

可是我又不想當鬼



所有事情都這麼奇妙 該是開心的點 

我卻 只是無所謂的說了 聲謝謝

該是用力感謝的時候 我只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卻在一個夠久的以後 默默的自己在內心感動 




沒想到 這次的頻率 那麼近

誰也救不了誰了



悶 你到底還要纏著我多久

到底是要多少的未來才能支撐我 你預期的半年

壓抑的太多 太久 太滿了

你說的這是要改的個性 我死鴨子嘴硬的不想承認

嘿!我好得好!!!!!!<<<<<<<


謝謝你們懂


還有你可以選擇給我一個認真的擁抱 或者leave me  alone




《青春的尾巴》<<<其它相片點此

【好棒好好玩】<<<相關網誌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