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寶哥的網誌(http://www.tiamo.idv.tw/)

媽媽拉著坐在車上女兒的手那張照片

我哭了...

一張簡單的畫面 背後表現出來的是那麼深刻

讓我想到了我這個客人"Ruby"

她真的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

從他的studio照片到他的wedding day 她都指定我替她設計(這有什麼好指定的 我也不懂)

接觸的過程很融洽 她是一個十分有自己想法的人

但她也很尊重我的專業 所以提出自己想法後 也會詢問我意見

我都會跟她觸釋 後來她都會依照我的想法做

所以在做她的wedding day時 我真的還滿用心的 

看到 她的照片 我也是一直想哭 呼~

後來 我有跟她說 她說她拿到的時候 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爸爸牽著女兒的手 把她交給老公時...

厚...會不會太感人了啦...

整場婚禮真的很棒 處處都充滿用心

JC因為去現場 當新秘 她也是說這是她參加過最棒的世紀婚禮

哎喲 婚禮真 會讓人一直想哭。



上次我也是哭的比新娘還傷心(到底是誰要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