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是我復活了...

前一陣子工作的疲累和壓力讓我久久都不想碰網路這玩意~

我也沒有消失 只是電話有時候累到不想回 MSN見鬼的不想碰罷了

人還是好好的活在這世上 每天在跟時間賽跑

宜蘭系列照 其實也在很久之前就都整理好了 只是 都沒有PO上來

還是要感謝很多朋友的關心 不斷的催促我快交出新東西啦(其實也沒人 哈哈)



這裡我來過兩次了 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歡古色古香的地方

而且你也沒來過 又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 所以這是我們到宜蘭第一個行程

其實認真逛 待上一天應該也沒問題 



你說我這張很做作 ()你是覺的我沒有拿毛筆乖乖寫字的氣質嗎!氣死我了



沒想到紙箱王跑來這裡了耶~ 真奇妙。



這裡到底都充滿了古意 也許你會覺的是做出來的

但是 真的很適合愛拍照的你(誰啊) 喔...是我啦...哈哈



這張照片我很愛耶 色調很有國外FU(自己在覺的)

而且很自然你在我走路時拍下來的~哈哈 沒想到我走路有時候還挺有FU的說



這張我超愛~ 不過我說完載墨鏡還滿好看沒多久 它就被我弄壞了...囧RZ



我很喜歡看不到我臉的照片 我很認真擺動作的照片你都沒拍的比這種好。(你:因為沒看到你臉比較有FU啊)



拍這張照片 你惹的我快生氣了

叫你躺下來給我拍 你都不肯 還一直說白色衣服很難洗(你居然忤逆我)

還說這沒什麼好拍的(你管我。)

結果你看我快生氣了 還不是乖乖的躺下(嘿嘿!!!你就愛惹我生氣 你才開心 結果我還不是贏了)


反正宜蘭行 你就一路在惹我生氣!!!

-------------------------------------------------

這陣子 我真的真的累了

但要感謝的依然很多

感謝你在我身邊 一路陪伴著我 

還有朋友的鼓勵 一點一滴都在心底

還有在我這麼身心俱疲的時候 還有人希望 我能成為你們的一份子

對我格外有不同的意義 只是我真的好累 累的只想休息 什麼都不敢想

婉拒你的邀請 對你也很抱歉 說了想休息 你說雖說遺憾 但還是希望我開心

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剩下的就是 好好休息 重新出發 

好好檢討自己到底是寫錯了什麼樣的劇情 要如何改寫編劇

我還是很確定 什麼才會讓自己開心

這,就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