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期 整理了很多東西

照片 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想起了很多

明明好像昨天才剛發生的

卻離的好遠


每一段自己的過去

都有一種值得記念的事情


過了二十六個年頭 一路走來

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的人(搞的跟得獎一樣)


因為有你們 才能一直支撐著堪稱著幸運的我

因為有很多人的愛 才能夠讓自己覺的我擁有很多

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忙 才能夠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因為有某些人的傷害 才能夠讓自己更堅強成長


謝謝媽媽把我生成B型樂觀派的人

我還是要不斷的相信 這世界的美好 都是因為有愛和希望

所以我還是要不斷的愛著身邊的每個人 給別人很多希望


人生嘛!!就是一直不斷的高高低低!起起落落!

很幸運的是 每個不同時期的我 都一直有人給我很多關心和愛

有時候我未必會說明我當下的感動。

但卻埋在我心裡 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珍惜 每一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