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這一拖都拖了好幾個星期了呢~
 
好久沒寫網誌了~又到了要繳會員費的時候

還是多寫幾篇比較划算!!!!哈哈
 


先去了太古 又馬上來到毛鏗。當然要感謝熟門熟路的艾波囉!

台南的老房子一直是我的菜!

毛鏗這個是我也很愛的清水模加禪風~

每個空間都好舒服喔! 




讓人心境都靜了起來 說話的音量也小了



如果家裡是這樣,應該每天都想乖乖待在家吧! 



快放我出去!!!!



真是太棒的一個造景和空間了,明明是地下室!卻有一大片的戶外空間



室外拖鞋是木屣!唷呼~好搭喔!



室內空間採用大量的木頭和清水模!



怎麼會這麼棒!



菜單一頁就可以看完了!食物也很簡單!

但簡單的抹茶卻每一口都是享受
 


怎麼連洗手間都這麼棒又是我愛的洗石子



有很多細節的裝飾

 

真的很妙,明明是地下室,但到處都看到陽光!
 


很少有一間店 讓人感覺那麼舒服自在耶!像自己家(最好自己家那麼讚啦!)



自己養的魚!



還是不免俗的要來個婚紗照!



只要我好看就好!



像抱枕的石頭好適合拿來拍照唷!

 

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我的忍不住也拍太多張了吧!



進門的地方 剛有陽光的曬落!


 

這個地方,一踏進來就讓人的身心都舒服了起來

處處都感受的到建築的用心

喜歡清水模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地方

毛鏗隱身在巷弄之間!如果不說絕對不會發現這裡有一間如此獨特的咖啡館

這裡好像只接受預約!請別忘了先預約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榮街77號
電話:06-2378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