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電話 讓我心跳加速

可怕 我想我壓力太大了

呵呵 

還是被發現了 我真的不會說謊

自己排演好的戲碼 你說一點都不有趣

我覺的很有fu

你覺的很無聊 哎 你一點也不能體會離別的心情

我就愛演戲妹!

你叫我去找你 屁咧 你這麼忙 到時候又沒時間理我



我想我真的不得不服老

才一個下午的 電腦展 我的腳酸都不行 很累

買了NB 很開心 送了我一大堆贈品

那位可愛的先生 我實在很想跟你買電腦 但 你們家的電腦太弱了

害你醬跑來跑去 可是這個沒有 那個沒有 又沒有國外保固...

還問了很多我題外話 我沒有不想回答你的意思 也沒有覺的這是隱私的問題

我只是在想 該怎麼回答才好 你就立刻說好 我不問 (害我忍不住都想笑了)



這位先生 你真的比我媽還像我媽

交代了很多很多東西

有啦 我有在聽

句句都有放在心上

該小心的 我會小心



我只是很累

不想說話

所以 沒接到電話 不會回電

但 沒有要搞失蹤的意思

我最近心情很好

所以 不用擔心什麼啊

想要改變些什麼 

是因為 有些改變。(饒舌)



你不會真的要跟我絕交(又不是小孩子了)

用生日來威脅我

厚 我很忙啊 可是我沒有忘記啦

遲來的祝福 還是希望你喜歡

我只能說你太大牌了!!!

我甘拜下風~算你狠



要準備的東西

都差不多了

只差裝進行李箱裡

想要帶的 真的帶不走

想要留下的 希望留的下來

如果問我想要帶什麼東西 我媽吧!不然妹也可以 呵呵 醬才可以過好日子~



我想要約你們出來吃飯

內心想很久 但 會不會怪怪的啊

想要跟老人家做朋友 還挺好笑的



最後 再來寫個感言好了

這些情緒讓我累積到最後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