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知道 到底是在上什麼班 可以那麼樣的早出晚歸

但我內心真的是無比的充實 好的老板 好的主管 加上一群好的同事

喝酒 不是因為壓力大 是因為我覺的可以放鬆 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正努力建立我們所謂互助互信的友誼

未來究竟還有多少挑戰 就都來吧! 真的很想知道極限到底可以到哪裡!

雖然真的很累 忙翻了我的每一天 

躺在床上講不到一下的電話 就睡著了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卻可以一個禮拜見不到一面!

但我很珍惜 珍惜 每天的工作!

我不是有企圖心 只是想要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盡自己的能力

只是很珍惜 能成為同事的綠份 只是很希望和大家都能成為很好的夥伴


身邊的高手 真的是讓我都覺的自己好渺小 要努力的空間還好大!

機會像老板說的 不是沒有 是自己要不要去努力 要不要去爭取 有沒有準備

我想的生活 就是這樣吧! 瘋狂忙碌的每一天 就這樣過了 留下的是什麼

可以帶走的 真的是別人搶也搶不走的經驗和成長


我相信 我們都可以的!!! 



我知道 我一直很幸運 所以 我想比別人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