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單調】

一種適合於花俏

顏色 總是表現 太過

主角換人當!














哎喲!!我根本懷疑達叔就在整我啊!!!

還好我人真的很好相處(又自己在講

達叔說>>>為了呈現效果<<<

誰知道你是不是為了呈現效果好好的整我...(咦...我應該沒欠你錢吧...)

不過看到照片的時候 就明白 

當下的什麼真的不是什麼(這句話好像不是這麼用的)

你把當下的搞笑 都變成一種藝術了

不過那個竹蓆真的很重...!!!

還好沒叫我扛水泥、倒立、翻跟斗之類的~好險你沒看出我有這些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