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生活有了一些改變...


是充實的和忙碌的 不過我很喜歡

只是 又開始要找不到我了 (咦 好像也沒人在找我)

哎喲 讓我幻想一下嘛

可是 我相信現在的付出 未來得到的 都是我很想要 一直夢想的

原來 "秘密"是真的 至少我從幾百年前 從不可能到現在的可能

一步一步的在接近著 我付出的我努力的 不就都是為了成就那個未來的我

我喜歡挑戰不可能 我喜歡這個變態的自己 我喜歡那個被別人覺的很怪的我


唯有這樣 我才有所謂的靈魂 


看的太遠了 所以常常覺的很空

就因為都了解了 所以常常覺的無所謂

但 總還是有我很想擁有...


如今 又再一次的 得到!

不是一種可以大肆慶祝的情緒 不過!


這大概是沒被抽中的禮物吧

大哥說我屬豬 容易被傳染豬流感 今年就別出遠門了吧


人生的轉角 總是有很多的驚喜!


我想這是你送我 最好的禮物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