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轉摘自網路的小圖文 真的很貼近人的心情耶

所以想和大家分享!

而且頭髮那篇看了之後 深有同感!!

前些日子 朋友才說整理照片發現一些我以前的照片 一定要傳來給我笑一下!

我還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你們看看...這張...是還好啦(還自己說還好)


看起來好像還好嘛 其實是想讓大家有一些心理準備

而且這是唯一一張朋友相片裡面比較正常一點的




這張在唱KTV 我也不知道在發什麼呆 而且頭髮真的是金的很閃

天啊 眼睛都快要被剌傷了吧 難怪朋友搞不懂 我當時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搞成那樣

他說是有比較青春美麗嗎? 現在看起來 我也不得不佩服我的勇氣了

不過話說人生嘛 就是要趁年輕傻傻的嘗試所謂不懂所以有勇氣去做的事

現在年紀大了 叫我把自己搞得跟台妹一樣 也很難了

不過當時一直被同學叫台妹 我也是樂在其中

後來我找到一張 當時自己自拍的照片



我一定是自己幻想 這樣很漂亮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原來以前就有跡可尋)

哈哈 哎喲 人生嘛(人生<<<真的很可憐 一直被我拿來當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