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 溫絲蕾 在這部戲裡面的演技真的完全沒話說 

雖說在【真愛旅程】裡面的演技 一樣好 

但我比較喜歡【為愛朗讀】的劇情 

看完 的確後作力很強 不過由於我已事先有心理準備 所以沒有 比【陌生的孩子】讓我難以平復

千言萬語 很難去形容那種內心的衝擊 

這部電影的情感 有點深 議題也很值得討論 不過也要拜賜前一陣子看的【偷書賊】這本書

讓我更了解德國納粹時期 也許也讓我更能了解她某些程度 為什麼會那樣的選擇

對情感的表達 有時候冷淡的就可以殺死了一個人 

太多情緒在裡頭 真的很難說明 只能說去看就對了!!!



接下來的幾部片 都是看過 真的覺的還不錯 如果不知道要看什麼 是可以選擇的片

【即刻救援】


很剌激 完全不拖泥帶水 程度跟【越獄風雲】的 快狠準 有的比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第一次 發現在電影院裡頭 也有男生放聲大哭的電影

我則是從頭哭到尾 不過結尾來的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怎麼就結束了...



【貧民百萬富翁】


電影上映前 我就已經先看過Q&A這本書了 

不過電影內容有大大改編 所以還是值得一看 。但我比較喜歡書裡的動機和結局



【陌生的孩子】


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所以看完時 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自實人物的照片 

看完這部片 讓我情緒很悶 悶了很久...一種很深的無奈感...



【沒問題先生】


就勵志電影!!! 女主角很正!

不過就是勵志書的老梗 但至少不浪費時間 也可以激勵人心!可以選擇的一部電影



【浮華一世情】


整部戲 都在看華麗的中古服裝 真的美的無話說

劇情也還OK 有人說像在演黛安娜王妃的故事 我也很愛綺拉奈特莉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這部電影好像就比較久一點了! 哈~不過的確租DVD看應該就夠了

真的是愛你愛到不怕死!



【澳大利亞】


值得一看的好電影。



【葉問】


超精彩!!又MAN又顧家 根本就想嫁給他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