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網路頗負盛名的彩繪村 完全出自於圖中的八十多歲伯伯的巧手

其實還滿難找的 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所以到那邊在問人應該比較容易找到



從小小的巷子進來時 就立刻看到一個很眷村代表性的紅色大門



牆上的塗鴨 我個人覺的很有個性和個人風格 就是一整個有才華!!



連地上也都塗滿了五顏六色 



還有很多標語 



連鄰居他們家到處都塗了 富有創意的色彩和圖案





把他的生活 想說的話都塗在一面面的牆上 





一定要裝一下可愛的



到處都是拍照的人潮







我的大黃太陽眼鏡 跟這裡的色彩好搭喔 



這種夢幻POSE 不適合你耶! 快走開!!!



你以為在拍你的沙龍照嗎?? 噁心死了



我比較適合吧!!



我要"財來" 財快來啊!!



這張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搞笑一下吧!!



甜蜜合照

----------------------------------------

那個伯伯會看手面相喔! 但只看有緣人

我們和他聊了很多,雖然一口外省腔 我們有一點聽的不太懂

但我覺的他講你的很準耶!! 你:很聰明,反應快,小脾氣<<<<<重點,小脾氣


這裡雖然小小一個,但到處都充滿了豐富的色彩!我很愛

下次如果有來台中 很建議 可以來看看喔!


-------------------------------------------------

【台中彩繪村】地址:台中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