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義大利是上次你沒訂到位 所以這次剛好彌補了上次的遺憾(你:遺憾什麼 明明你上次也吃到另一間啊! 哈哈)



哇!!紅地毯耶 感覺應該要穿個晚禮服之類的 



一進門的玄關 有我很愛的配色



下午的時間 採光讓整個室內光線很舒服 我很喜歡



裡面的裝璜走的應該是溫馨感吧



前菜 有你不喜歡的蔬菜味 但我覺的好爽口 馬鈴薯加海鮮



我實在太餓了 不小心就把湯喝完了 結果當然就飽了



所以義大利麵來的時候 我吃了兩口就飽了 不過我有打包回家啦 不然會被電公劈

(你:你也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才會打包吧! 哈哈)

這真的很好吃 奶油什麼的(我腦子不好 記不了那麼多東西) 不膩又有味!!我愛



你點的麵差我一點 但也不賴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你一定要來



飯後甜點 奶酪 好吃!!



就合照啊!! 不想照還被你強迫(你:明明你就拍得很開心 哈哈)







這張怎麼看起來頭很大啊!(你:你頭本來就很大啊)





室外的走廊很有外國的感覺喔!



外面的樓梯很地中海風格 





其實你想拍的是那個藍色大門吧!! 我真是不小心入鏡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雛菊~(你:幹嘛喜歡這麼奇怪的花啊! 我:少在那邊囉嗦!)




其實停好車 我眼光就立刻瞄到這間店 (你:果然很B型的人 很不專心注意應該注意的地方) 



連周圍都那麼酷 



天啊 我走到我可以看見裡面的高度卻發現有一間很讚的店 我一直嚷嚷著我要去!!

(不過不是想跟你去 內心早已有人選了 哈哈)



果然 我的人選也很愛 可惜在台中啊 不然我們老早就奔去了吧!

根本就為了設計給我們去喝酒的(你:哎 酒鬼牽到台中還是酒鬼)







好啦!雖然第一人選不是你 不過我不介意你下次帶我去啊!!

我可以勉強接受的。


雖然你用心的找了這家店 結果我最後卻跟你說我比較愛對面這間(你心都碎了吧! 哈哈)

但小義大利的義大利麵 有春蓮煮的味道 好懷念喔!


謝謝你 每次都絞盡腦汁的為我設計好吃好玩的行程 



美館店: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電話:04-23726463

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04-22592466(照片裡的這間)

高雄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 電話:07-552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