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座落在 小小巷子裡的 杏仁茶專門店 其實是艾波小姐本來想約我去的地方(真是害羞了起來) 

很可惜 我不是台中人耶!很難跟你的時間配合 

裡面的風格剛好也是我喜歡的 加上我很愛杏仁茶 耶!!!

一到台中 因為上次有跟你提到這間 你就直接帶我去了 



很陡的樓梯 我整個一直覺的很可怕。。。

整間店小小一間的 但很有風格





很可惜 上面滿滿的客人 很多地方 我都不好意思 拿著相機拍照

很怕影響其它客人 用餐心情...





所以我就十分認真的一直在吃我的《杏仁豆腐》以及《巧克力杏仁茶》

真的十分濃純 愛杏仁的朋友一定要去嚐試一下

因為 當時真的很飽 沒有多點其它小吃 不然 其它東西看起來也十分好吃



這位先生 你肚子好像有點大囉! 哈哈 好啦 很可愛的!!



店裡的風格 就很複古味 但空間有點小就是了






二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在巷子裡的寧靜 真的讓人有一種置身於喧鬧之外的感覺



外面看進去的吧台樣子 



一些可愛的名片。手作。



我很愛紅色春聯 貼在綠上牆上 很跳的對比色



隨便一個信箱 也很有FU



外面的樣子 整間店都是綠色的



一些人很悠閒的在外面 吹風聊天 



後面那位男子 他也配合的太好了吧!!


-------------------------------------------------

【三時茶坊】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電話:04-22251930
 



後記:其實 這大概是三個禮拜之前的事了 不過因為我先去了 艾波小姐不想看!!哈哈

   我就等了很久才放上來(艾波小姐:你是牽拖吧 根本是你懶!) 呼,醬也被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