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極度不適...

頭已經昏到...明明不需要做美工的客人...

我做了第一張 剛好TOMMY進來 看到才問我說那客人...好像不需要做美工...

真是好加在...不然做完我應該會氣死...

然後身體很虛弱 soul出門前 我說可以替我買一下巧克力嗎

他問我怎麼了...然後開始了這個話題 

其實女生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更可以看出男生到底體不體貼

後來我就教他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就是 抱著女朋友哄他睡覺讓她覺的溫暖 這樣其實就夠了

他說也是啦 其它的一切 也無法減輕疼痛

然後正當我已經要昏倒的時候 他們外拍回來 其實本來也不抱他們會記得的希望

soul立刻從包包裡拿出了三包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說你這個月的小紅治療師...

哈哈 也太貼心了吧 呼。。。立刻用吞的方式吃了一包巧克力

整個人 就覺的好多了

soul真的對他女朋友很有心 但是他說他女朋友老是說他很沒心

我說你女朋友電話給我啦 讓我來告訴他什麼是沒有心...


你電話打來 我態度十分冷淡 對 你真的沒有必要再打任何電話來

這樣 很清楚明白了吧 

如果要用身體虛弱這招來換取同情 還真是失敗

然後到底中文是有多不好 一直用它來當藉口 誇飾法和謊言倒是說的十分的好

然後 就是不想接 怎樣 我幹嘛還要騙你 又不是你

我就是那麼酷和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