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還是會忍不住點進來看

不過這樣就表示大家都沒有暗戀我 也好

這樣應該就沒人會心碎 哎喲 真的是一篇看了會很想來揍我的高調日記吧!


從對一個人沒有感覺 到愛一個人 我覺的真是不可思議

我說我愛你真的很誇張耶! 你:准你更誇張一點(瞧你得意的咧 哼)


遇過 讓我相信愛情 卻又狠狠的丟下我的人

遇過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全部 卻一直在傷害我的人

遇過 愛我勝過他自己全心全意付出 卻一點也不懂我的人

但 你真的不一樣 


因為愛我 所以懂我 每次我都驚訝的看著你 為什麼你知道...

你總是從容的笑說:我上輩子就知道了 所以你什麼都不用說 我就知道...

從來沒有人發現的喜歡 在心底偷偷幻想有人會對我做的事

你卻第一次就做對了

而且每次都很有把握的 那些是我愛的方式

每一次都有新的驚喜 一次比一次誇張 

把我的每句話 像上課抄筆記一樣 在你的腦海裡 劃上了紅筆的記號

不願我一個人 面對所有的一切 堅持陪我一起


熬了一整晚的生化湯 雖然不是只對我一個人做過的事 我還是感動的哭了

因為你說的對 我感覺到的是你的心 不用你多做說明

從你說...

我可以接受我不是你心裡的第一

我可以接受你偶爾會想起他

但我不可以接受 你不快樂...

反反覆覆的問你 確定要讓我去見他嗎? 你都不加思索的說確定

因為你想要我快樂 即使可能賭上了你的愛情 即使我可能一去不回頭了...

都因為你說你想要我快樂 我從你眼神中看出了那一點讓人心疼的悲傷


因為你知道我會想很多 卻都還是什麼都跟我老實說

因為就算是無理取鬧的考驗 你還是一樣有耐心的告訴我 你是認真的

因為你知道我所有所有的一切 當我什麼都沒有告訴過你的時候 

因為你知道了那麼多那麼多關於的過去 還是依然選擇要好好的疼愛我的時候


看到小紙條時 真的覺得像在做夢一樣!


這一篇高調的文 你看了應該就可以開心的安心的去睡了吧。

哈,這樣就沒人要追我了 你可以放心了(本來也沒人追啦!)

因為這是很真實的感受 

因為真的覺得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誇張的愛我 

有些愛 不用說 我真的知道

知道就算把你手腳打斷 你也不會想要離開我(你頻頻點頭>>>哈哈 我幻想的)


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 所以 把心放心的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