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到底有多愛你

  在這邊的我 大哭 是突然好像所有的時空回到了當初

我依然還是被你深愛的 那個人

  好像我們從來都沒有分離似的

第一個 唯一一個 給我的快樂沒有負擔

  是我長那麼大 唯一一段 快樂的很簡單 很實在 很真的回憶

說了 下輩子 我要第一個找到你 當你第一個愛的人

  要用我的一輩子 愛你 

謝謝你 給我的愛 也謝謝你 讓我愛你

  第一次的心跳 第一次的擁抱 那是從來都沒有人可以給我的

那種愛 也不是 現在 任何人 可以給我的

  我知道 在我的內心 會永遠永遠有你

無論 到最後 我是不是能夠 在你身邊 陪著你

  但 我真的很想要 在同一個地方

喊出同一句話

  黃傑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