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主題性餐廳

你一直說要帶我去吃 哈哈

因為相機借爸媽出去玩了 所以你就跑去買了一台canon的<<<很誇張

不過真的很不會使用耶~~隨便拍了一大堆東西...大家就多多見諒了



前菜:水果沙拉



就麵包啊!!不過我看到照片突然想起來 我沒吃到 很呆耶你 幹嘛不給我咬一口知道味道一下



還滿喜歡整家店的氣氛 很安靜 優雅 但不適合放聲大笑(哎喲 害我都不敢哈哈大笑了)






吃東西比我還優雅的樣子 天啊 我是男的 你是女的!!



被我拍的很像玉米濃湯湖的湯 拍起來也太大了吧!!什麼鬼相機 很不聽我話




你點的是。。。。什麼牛肉小米的 就是米粒麵 但因為你忘了我不吃牛肉 很懊惱的樣子 好好笑喔



我點的是鮭魚奶油寬麵




這是喝完濃湯 清口的什麼醋的鬼...哈哈




這是因為我說捨不得用的生日熊 你又跑去買了兩個給我(哭)<<<愛演...




這是幸福的鐘啊!! 結果你很呆的是 我叫你幫我拍 你給我拍繩子跟我 沒拍到上面的鐘是怎麼回事 哈哈我笑了很久


以上是很不專業的食記介紹 哎喲!!很少在寫這種東西 

雖然很愛吃 但很少紀錄 是因為常都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 

不然就是美食當前 根本就壓根忘了這回事!!

整體而言 應該還滿不錯吃的 當然主要真的是在吃氣氛的(氣氛:幹嘛吃我)

其它的就在相簿裡了。有興趣在點進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