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悶 我承認有一點

但我慢慢的想讓自己釋懷

也許 在台灣過慣自主的生活

在這邊要依附著別人生活 是真的有點不太喜歡

一直到 你叫我去拿珍奶 我說我不想喝

你說 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因為沒拿到東西

我 哪有啊 

你說 你有啊 一定是因為沒收到東西

我 就沒有心情不好啊

你說 好啦 我去拿飯的時候 很丟臉 有幫你問

我 屁啦

你說 幹嘛我說話你都不相信 難道要拍照存證嗎 我去拿飯的時候 剛好旁邊有六台郵局車 我一台一台問耶

我 哈哈哈 最好是啦!


反正 我沒有心情不好啦

只是一直想 哎 在台灣可以自己解決的事情 在這邊要一直麻煩人家

感覺不是很喜歡 


來這之前 短暫的相遇了一個人

今天突然聊了一下msn

然後 他問我是不是一時想到 才加他

我把來龍去脈跟他解釋了一下 

他笑到差點噴咖啡 

如果他沒有放照片 我應該一直聊到忘我 也不知道他是誰 還以為是我朋友

人生 真的很奇妙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 在你身邊的會是誰

在飛機上認識的兩個人 真的是 很nice的人

如果有車 應該會變成不錯的朋友吧


對啊 跳一下話題

那天 我拿到四十塊小費 呼~傻眼

因為我幾乎不會面對到客人 所以不太可能有小費

結果 那天 客人 突然拿小費給我 嚇了我一跳

而且還拿那麼多 我還說 這是我的工作 不用啦 他硬塞給我

不過算了啦 我也很用心幫他弄照片啊!哈哈


夏威夷的事 我沒有失望 因為我的不期待哲學

謝謝你們盛情的邀請我去ohio

我好好考慮一下時間(假裝自己很大牌)



跟你聊天很開心 因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對啊 我就是賣友求榮的人

朋友是用來幹嘛的 就是利用的啊 啊不然咧 哈哈哈

香港吃喝玩樂就靠你的美色了啦

等我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