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復活了~我發現我再不趕緊寫完 我都要忘光了

由於自由行的可貴就是我開心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有早睡早起習慣的人 還是別跟我一起出門比較好



首先我本來就已經打算要吃渢竹的自助午餐 它!!就是它上次讓我們為了它而錯過飛機的!

所以一看到威尼斯人的早餐選擇裡 有它 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如果要選擇渢竹就只能吃午餐

這是它的規定 我想如果它也在早餐的選擇內 其它幾間的早餐應該都沒人吧!

簡單的來說威尼斯人早餐卷可選擇的是 峰景餐廳、巴西扒房、藍蛙酒吧餐廳 或【渢竹的午餐】

我沒有注意 如果是付費要多少錢 我大概猜至少要一百多塊港幣吧! 

因為我們上次兩個人的晚餐是HK$524 (結果 我們都沒能好好的享用)

下一張(熱鍵:c) 

哇哇! 現在看到照片 還是覺的很棒! 好多我愛吃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想要飲料 就請服務生替你送過來 我們點的是奶茶 糖和牛奶都自由搭配 我覺的很棒

除了酒類以外的飲料都不需另外付費 

最後真的是吃到肚子都突出來了!(肚子一直是突出來的啊) 我們才離開 實在是太好吃又滿足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你又開始吵鬧想要太陽劇團的原聲CD 一開始我還一直說你很浪費錢 結果我一試聽

覺的真的好棒喔 跟看SHOW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實在很值得一買 後來我們去詢問 一片要價HK$135(最後我們是沒買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吃飽喝足後 便坐接駁巴士到港澳碼頭(免費)  在轉公車到大三巴兩人HK$6.4

會這樣坐車的原因是 飯店有接駁公車 可以利用 如果我們直接坐計程車到大三巴 那可就不止四五十塊港幣可以打發的

到達之後我們就先到了【手信街】 從下車處 步行大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下一張(熱鍵:c) 

這條街已有幾百年的歷史了 以前是紅燈區 直到1940年澳門禁娼及毒後 才漸漸轉變成手信街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添發碗仔翅】是人潮聚集的地點 一碗雞絲笙竹碗仔翅 只要HK$20你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了吧

雖然用的都是小翅 但是湯底卻以火腿跟雞熬4-5小時 十分入味(講的一付我有進去吃一樣)

當然以我們肚子飽成這程度 加上我們真的對魚翅這種東西還好 所以沒有進去嚐嚐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已經來過了 不過你還是得進來看一下 結果你說你對教堂真的還好(偏偏澳門就一堆教堂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覺的很美的黃色大門 所以還是要拍一下 



由於上次太可怕的懼高感 所以這次你就一個人上去大三巴 我則在下面乖乖的等你



這是上次我們遺漏的大炮台





到達時 你說:上次你們沒看到也還好 如果你想看 台南一堆 再帶小君去好了~

這跟我去優勝美地 結果我說請跟我說>這跟阿里山有什麼不一樣的道理是一樣的 哈哈



澳門博物館 週一公休(結果我們就是週一去的

本來我們就想離開了 但印象中上次小君有跟我說 這裡有人說很漂亮 我是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什麼漂亮的地方

所以我就說 繞去後面看看好了



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美景(有美景嗎?咦!反正就心矌神怡 就是了 少囉嗦)



接著下山 發現這個角度看大三巴 還挺有意境的 



好吧!都到大三巴了 不拍個幾張也說不過去 就隨便拍了一下 



從大三巴右邊巷子走進來 便能看到戀愛巷

下一張(熱鍵:c) 

再往前走 就是哪吒廟 一中一西的搭配 形成很強烈有趣的對比

下一張(熱鍵:c) 

大聲公涼茶 我真的有點後悔喝它 苦死人了啦 一杯HK$9元 鹹柑桔HK$3元 對了妙的是 如果外加杯子要加HK$0.5

但他沒有事先問我 就直接倒在玻璃杯裡 我只好一飲而盡 真的是喝完還會渴就有鬼 難怪解渴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本來我們想要坐登山纜車 所以我們搭計程車到二龍喉公園 HK$30元(完全沒注意 週一公休)

我們就用步行的 到東望洋炮台 雖然它每日開放 但是到5:30 我們就只能在外面看一看 而且天色好黑了

真的走好久的路 起碼有二十分鐘 而且中間還有一大段路 都在爬坡

下一張(熱鍵:c) 

天色很黑 但還是有少數人在拍照 好吧   我覺的很漂亮的VIEW 所以還算值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由於實在太暗了 所以都很糊

下一張(熱鍵:c) 

從東洋望燈塔-永利 計程車費HK$16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帶你來看的水舞秀 你也覺的還不賴 反正for free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就步行到 MGM    永利的旁邊是上次還沒整修完成的店家  在夜晚顯得格外亮眼

參觀MGM之後(因為真的也沒什麼拍 沒照片)

我們就坐MGM的接泊車到港澳碼頭(免費)  到從港澳碼頭坐新濠天地接泊車(免費)

到處都是飯店的接泊車 所以如果可以多加利用 可以省不少扣扣

下一張(熱鍵:c) 

大型的3D螢幕 裡頭游來游去的是美人魚啦! 很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厠所的通道 也太美了吧 所以還是忍不住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龍騰 天幕 兩張免費的票 嘿!只要到櫃枱領取(就在排隊處旁)


下一張(熱鍵:c) 

秀真的很精彩(結果我拍這什麼東西啊) 真的很棒 雖然只有十分鐘 但很值得花時間觀看

真的是 有點感動 怎麼科技發達成這樣 而且你一直吵鬧想看第二次 但我懶得等

一個鐘頭一場<<<好像是 因為這新濠天地很新 所以旅遊書上沒寫 上次我們也錯過

明明就在威尼斯對面 還好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 有節目在介紹 就讓我看到了 耶!


下一張(熱鍵:c) 

很漂亮的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坦白說夜景 還是傻瓜相機好用 沒事用什麼單眼相機 你看看這樣隨便拍不就很漂亮了嗎(自己不會用還怪相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我們的晚餐 就是在威尼斯人解決的 真的累到無法再走路了

你還跑去把它們的小招牌借來給我看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各是   義式肉醬麵HK$48  檸檬紅茶HK$10  奶香培根麵HK$52  雪碧$HK10

(看起來有點小寒酸) 哈哈 肚子餓了就都嘛好吃

而且很糟的是 我吃到快完了才想到 忘了問老闆是什麼肉 

結果你跑去問老闆說請問你們肉醬用什麼肉時 老闆更妙的回答說:你不吃牛肉厚 跟我一樣 所以我自己從沒吃過這套餐 哈哈

(我都吃進肚子裡了 我想就算了)

接著真的很累了 想回去睡覺了 好討厭 遇上不能喝酒的日子 

結果你從早就一直想喝啤酒(我一直不想讓你喝 所以一直百般阻撓 我喝不到也不想讓你喝的幼稚心理)浪費了兩張免費招待券


全部照片>請點這

延伸閱讀>Start from zero-再見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