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朋友跟你說 你喜歡上的 也許是我的自信

自信<<<其實某種程度上 隱藏著一種自卑感 

我一直明白這種心理上的因素 卻從未認真的去探討過

後來 我發現 當你這麼跟我說時 在感情上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不免又覺得 連這種事情上 都跟某人有同樣的性格時 內心又不免抽動


被了解 到底是因為 對方真的懂 還是願意讓對方懂...

我發現後者成份居多 

常聽你跟我說 你大概是這世上最懂我的人 

到底是我跟你很像 還是你為了我把你的心打開

你的自卑 跟我一樣 一直在傷害著對方

只要一得不到安全感時 我就開始往別人身上找去

等到現在 懂事了 才發現 原來可以的 那些是可以自己給自己的


我愛上了悲傷 如我跟你說的 那種感覺 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聽起來也許變態

但 有時候 那種被啃蝕的心 一次又一次的被咬了 吐掉 才知道 

如果這已經是全世界最痛的事 那一切都不過還好嘛 

想靜一靜的時候 選擇一個人的旅行 沈澱 更可以發現 自己不是一個人

大概 是這種情緒吧 所謂的物極必反 否極泰然(不知道有什麼關係 好啦有人 會懂的)

讓自己好好的痛過一回 然後成長 拙壯 勇敢 堅強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我說我愛的是陰天 也許我更愛抬頭看的到太陽 享受它給我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