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半日遊...呵 很隨性

就你說要不要去淡水 嗯 好啊



這個東西很妙喔 是從”很遠很遠”的墨西哥來的水晶原石(店員說的)

裡面有紫水晶 粉水晶 茶晶 還有?我忘了 

但 沒有人知道哪一個是 所以就自由選擇 完全緣份論

你很想要紫水晶 

結果是?


好緊張喔?真希望是紫水晶

你說一半送我 結果是茶晶



我挑了小的這邊 




你硬要我帶你買的頭巾 結果發現我替你挑的太陽眼鏡好搭

哈哈 真的很好看啊

那付眼鏡 我一直說你戴上去 會有女生要電話~

結果你說一路看著你的都是男的 哈哈






小七&暴力熊鑰匙圈是玩空氣槍的戰利品

呵 我有打中一個咧~(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可是我只打兩槍啊 所以很厲害吧~(也還好)


其實我懂 貓空 你一直不去的原因

還沒解釋的時候 我就明白了

你說 有些東西是一直不會過去的 

就像摩天輪對我而言

但是 過去的東西 就是過去了

誰也沒辦法改變不是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悲傷 

但 重要的是 習慣它(什麼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