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轉程的北投站 

【北投站】 有一個默契的小故事 但我不想要提起了

你說你對人事物的記憶真的很好 我覺的我也是這樣的人

連北投站這麼細微的事 一切都好像昨天才剛發生一樣

後來你拍著拍著 說了一句”我果然只能替人家拍好看照片”

我火大 屁啦 別的我真的不敢說 

拍照這種東西 你居然在我面前講這種話



這張的感覺 是你拍的裡面我最喜歡的 因為很自然



一直到我們到了淡水 我替你拍了幾張照片 

你當時還說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真的很想把你相機丟到河裡(居然在我面前說這種大話)

直到你看了照片說 你喜歡我拍的你現在真的相信我會拍照(靠) 

那是因為淡水真的沒什麼好拍的 

不過那要搭上有FU的人 你喜感程度太過濃烈 這應該跟你只喜歡笑有關

好啦 這是 淡水遊題外話

我比你還care照片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