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期待 就不會有傷害

我想 很冷靜的面對一切


像我教你的一樣


沒有情緒



請不要 給我希望

然後 又讓我失望


整理好情緒之後


又再度給我 一絲期待


我不想


我不再去想 你給我的希望


我只是說出我很想說的話


你可以不用去在意


一切已不在是在我的掌握裡


希望 你不要是因為我





今天日光節約時間結束了


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同事今天 問我待多久


你說不會想台灣嗎


會啊 想朋友和家人


好想 他們都在這



醬也許 我才能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