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聊了很多

  聊過去 現在 以及未來

昨天 在整理好久沒有時間整理的房間

  才發現 原來 還有些來不及丟掉的記憶

藏在 盒子的底下

  也才發現 那些曾會讓我痛苦流淚的字條

早已變成 一幕幕諷剌的字句

 我告訴你 說 我看到了些東西

曾經是我的快樂回憶 如今 哎 原來很多東西都是很奇妙的 

  當下的快樂 可能換來未來的痛苦

我說如果再早一點發現 我可能會像之前一樣在工作室裡 大哭

可是 我沒有 因為我覺的很好笑 很妙

  你對我的好 真的很好
你說你好像和我第一次談戀愛一樣 要我別笑 別不相信

  我怎麼會不知道不懂 因為你就像個孩子一樣

雖然 你總是說你明白 你不是我要的那樣

  可是你卻依舊很努力 很努力的付出一切

你不懂的問 為什麼 努力很認真的愛一個人 很堅持的 堅持

  還是會改變 

我說 因為感情不是你一個人的呀 不是你想 就可以 你愛就好

  有一天,你會明白 會懂

你總是說 你不相信 因為你覺的只要你很想的事 就沒有做不到的

傻的很可愛 

  我很謝謝你 你總是用心的呵護著你對我的愛

在我們的愛情裡 努力的 讓我快樂 讓我沒有傷心難過

  我告訴你說 你都沒有給我什麼難過的時候 你說因為我不愛你呀

好吧~

  你說 因為你真的很捨不得 讓我很難過 很痛

可是我卻一直想盡辦法 讓你難過心痛

  而你卻還在我面前 很堅強很 好

昨天 我又說了讓你很難過的話

  你說你差點又被我騙了 你說無論以後我再說什麼讓你難過的話

你都不會難過 

 你說你相信會有很多男生對我好 可是不會有你像你一樣可以忍受我的一切

厚~很好笑 又很氣 好吧!你說對了

我們真的會在一起很久 然後分手 哈哈

  每個人都很羨慕我 有這樣好的你

我們總是在每個人 面前說這是假象

  大家總是覺的我們兩個對話很好笑 很甜蜜

然後 大家又喜歡開玩笑的說 看我們能好多久


我們兩個真的很搞笑~


  我把我的快樂 建築在你的痛苦上

而你把你剩下的快樂 都給了我 

  然後把你的痛苦 留給了自己


你就是這樣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