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好一陣子的假

  放假前,你提醒我別放太久。

我其實也懂,可是我好想就這樣放下去

  上了班才發現,上課的幸福,當然也不是說上班很不快樂

但,至少 ,我們不必去擔心,今天誰要走今天誰離開,一直在這個環境裡

  看久了也累了

讓很累的身體 也暫時放鬆了一下 

  前一陣子,我都覺的我的身體想離我出走

沒有給它適當的休息時間 

  我不想再很累下去,可是我偏偏一直在選擇很累的工作

到底是怎樣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幾天,你打電話給我 說了一句你失戀的話

我說你騙人 ,你回我說,每個人都這麼回他

  這樣的問與答,好熟悉 好像曾經是我


我想安慰你 可是我找不到話語 你急著說叫我放心你沒事

  怎麼會沒事呢 我怎麼會不知道有沒有事
只是她要的 始終是你給不了的


  那,就祝福她 讓她快樂 讓她去過她想要的未來

我明白,有天,她一定會後悔 甚至想回到你身邊 可是一切都太晚了不是嗎

她這樣依舊的打電話關心你 不知道會不會是另一種傷害 

             在一起很久的感情 好像剩下的只是一種穩定

那,其它的 似乎只能用過去的甜蜜來填滿

  你現在的平靜我懂 

多讓自己在這段時間 學習 

 
           以前沒時間 陪我吃飯 現在有了呀

分享 失戀心得 
  
            什麼才是自己要的

眼淚留在 自己的夜 在大家面前要快樂堅強

 還是去上課 不然出國讀書好了 

我們都變得很冷靜 是因為經歷太多嗎?


  還是骨子裡就流著冷靜的血液

我想是後者吧!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就當做了個很長的夢 


只是突然醒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