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tar 真是旅行的好朋友

廉價航空減少了很多不一定被需要的服務 把價格壓到最低

在依照個人需要 分開購買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行銷



終於在因為害怕寒冷的最後 決定放下心中的懼怕

放手一搏 訂了機票 遠離那個一直被大家說不美的北島!(總覺的大家太嚴格了 哈哈)

希望我們不用在回到北島了!!!哈哈



交通費也佔旅行中不少的支出 所以一定要秉持著能省著省的念頭

(結果台灣飛紐西蘭還懶惰不轉機 哈哈)

好啦!總之 我隨著心情而定嘛! 

現在真的要很省吃節用(盧先生:每個月的刷卡也看不到你的省吃儉用啊



Jet star是新加坡的

原本機票為49元 原本行李20公斤我另外加10公斤 5公斤是10元 所以10公斤20元

另外加稅5元 所以共49+20+5=74

我沒另買保險以及選座好像保險是10元 選座好像4還是5我忘了~



還滿幸運的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

因為我沒買選座位的,而且當時很怕行李爆重 手忙腳亂的 也忘了問他可不可以給我window seat



飛機上的風景真是美極了



陽光落灑在海洋上 相機真的沒拍出真實景相,那光線 顏色 真的很像夢境



本來已經睡著了 結果被小孩子的喧亂聲吵醒 

一睜開眼 就看到這白色的山頭 好美!




上個星期基督城 才下了一場十七年來第一次的大雪

但氣溫回升 所以雪也都溶了 只剩這高山上的了



從上看下去河的顏色 真的很特別 像水彩調出來的顏色



很快的 就準備降落了 飛行時間不算長 大約一個半小時

很平安順利的抵達了 基督城 


短暫的停留四天 明天要飛皇后鎮了 好High 因為住宿還沒訂好!!!太酷了

這裡外面真的比奧克蘭冷

但到處都有暖氣

房間也有電毯 浴室也有很暖氣的

所以真的不算冷 

貼心的Yvonne阿姨在我們第一天到時 晚上先替我們把房間開了暖氣及電毯

才不會要睡時冷冷的等暖和才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