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島的佛光山 讓我真的看到所謂的融合 及 沒有衝突的存在



一張教堂的祈禱椅 放在佛教的空間裡 

這說明了 宗教本來就沒有你和我 大家的目的其實都一樣



我愛這裡的建築設計

很多地方不僅充滿了巧思

也看到很多用心



一句"開門見山"真的是 讓我們驚訝!

開門見山 直指人心!

覺西法師 的導覽真的讓我們受益良多



從這邊就可以看見一座教堂

在到處都是教堂的基督城 佛光山在這裡發揚

除了 我真的對紐西蘭人天性的包容接受力 驚嘆外

也覺的南島佛光山雖小 但用一種極為平和素顏的循序漸進的融入這地方 感到佩服



說明了 只要想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辛苦只是為了證明 你多想成功!



從每樣東西 都可以看的出來 設計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只有內心豐富的人 才能用看似簡單的東西 感動人心







外觀酷似美術館 讓你不經意的走進來 不經意的靜下心來

喝一杯咖啡 用個餐 一切那麼的自然不勉強





如果你沒來用過素食餐 你一定不知道素食可以如此美味!!!

我們在北島佛光山已經驚訝過了



大家一直極力推薦的Carrot cake

是我的愛~!哈哈...以前Home mam也很常替我準備  



被鋸下丟棄 又被撿來利用的樹

在這空間裡 真的顯得格外融入



在牆上種的藤蔓



看似是假的造景 其實每樣東西都是真實的!

它們的生命力 只要你靜下心來 便可以感受到

下一張(熱鍵:c) 

超愛這牆上的畫的

是由當地藝術家親筆~!

只有深淺 簡單筆劃 表現的意涵 卻很有意思




南島佛光山 真的有別於北島的!

改天有空在來PO北島的照片吧~!!!


對於不同的信仰及文化

我們都應保持著接受 嘗試從中了解 然後得到!學到

排斥以及互相攻擊 不會帶來任何益處 我相信每個信仰都是一樣要人為善及尋找自己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