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過後的基督城 

真的是看了讓人很難過



還好有名的Punting有營業

在Avon River上坐著平底船 船伕替你划著船 真的浪漫極了!

尤其我們包船(船上只有我們2個)哈哈



美麗的天氣 美麗的倒影



上一對客人 划回來 準備換我們了!



這邊真的很美!喜歡城市裡有河! 像高雄一樣!是如此幸運的事



船伕很High也很可愛



水面上的倒影好清楚喔!!!

真的很如夢似幻



準備回頭了!



真的很棒的旅程!

而且我們都覺的不算貴 25大洋!!!(是跟其它紐西蘭的活動比起來...真的算便宜~)



換了個色彩模式 拍攝 更是美!



經過橋下 船伕在後面假裝掉下去的聲音

我跟著叫出來的轉頭看他

結果他很調皮的說他騙到我了

哈哈~!他真的很可愛



雅芳河真的很美!我想秋天一定更美的!

春天應該也很不賴!

冬天的枯木也很有味道 我想上星期的下雪一定超正點的!

下一張(熱鍵:c) 

回來囉^^ 哪裡可以找到平底船???就是這個綠色小屋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接近了追憶之橋,果然都被封起來了

後面的大樓正在進行拆除工程!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上面寫的文字 內心很難過 但也覺的這真的很紐西蘭的個性

樂觀 有希望!

跌倒了 就好好整理一下 爬起來。下次你們會看見更美的基督城

 

追憶之橋 





基督城美術館-封閉


 


 

 

 

 







臨時公車轉運站


我相信 將來再回到基督城 一定是一個更美麗的城市!



我居然在我草稿匣發現這篇文章,現在我又回到基督城!

然後,嗯!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