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金錢和時間的大戰...

  還是分出了勝負。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固執的人
 
  當有了決定,誰都很難說服我。包括算命師

如果擁有高薪水 卻沒了我要的時間 

  當你說服我說有錢 以後就會有閒時

我只能說 再多的金錢 買不回我要的青春

  忘了 之前讓我的身體大大抗議的下場了

然後再用金錢 來買回我要的健康 好像沒有那麼有意義

  好了,我決定的事,我自己會負責任

很累 可是可以學到東西 那也很值得

我不會去抱怨 因為是我選的

  我就是不想 把工作當工作 既使給我很高的薪水

對不起 造成你的麻煩 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其實也知道 你會好好照顧我 但,我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好像,我再也不想回到從前相同的日子了

  如果我的決定是錯的 那也讓我在錯誤中學習到一個經驗

人生嘛!本來就要跌跌撞撞 跌倒了就爬起來 

  真的,還是很謝謝你 想盡一切方法的要讓我比較好

就算是看在他的面子上

            我真的是個想太多的人

雖然 那也是一種困擾 不過這就是我 

 我想 我還是要做這樣的我


            哇!

我走出來了

        那個自己讓自己陷入的泥淖


        好多了

謝謝你們   給了我那麼多的意見


  不過當我自己有想法的時候

還真的 聽不進去    


         哈哈。。。好啦。。。固執 真的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