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應該可以寫出開心淡淡幸福的字眼

  但,還是會被那深黑給沖刷掉一點

對你會不會變成一種習慣,你對我的那一些些好

  好想要冷靜下來想清楚。卻一直被你的出現影響。

我的電話一直響起,你比誰都清楚明白。只是我卻還對你解釋

        我認真的想。如果現在你消失,我會不會有點感傷

不想有,但我想會有。想留住什麼,卻又想放下什麼
    你們太像了,我會怕。真的很怕。

也許,你默默的會讓我感動,但,我還是無法像從前一樣愛一個人

      今天你說了一件很對的事,之所以我讓你想不到任何好的地方
是因為,我真的沒有做任何讓人開心的事。對你完全沒有!我清楚明白

      因為我失去了一些感覺,一些想要對方開心的感覺。
到底有多深,不用說你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