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想分享紐西蘭的美給大家~

所以就來給明信片大放送吧~

只要填寫家裡住址~如果不想公開的話,可以填Email啦~我在Email給你~然後再將你的地址姓名寄給我~

這活動純稡分享喔!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但~只限台灣地區啦!

除非你把寄國外的十元郵資轉給我!哈哈! 


當然明信片不挑款啦!純稡依照我當天心情!

但非誠勿擾啦(這不是徵婚啟示) 

畢竟我還是希望是很想收到明信片的人,因為我想收集那些開心!




結果我想說來拍一下~我才發現,我未免也做太多明信片了吧!

這才不到十分之一!媽啊!我真的有病!

一定是紐西蘭太美了!

話說,我就是靠著每天看著紐西蘭的照片的強大念力成功的抽到紐西蘭的WHV!!!!!!哈哈~
 

我已全數回信完成囉~如果沒有收到信,應該被丟入垃圾郵件裡了~再麻煩回地址和姓名  

明信片是手工的呢~所以可能會拖延個幾天~再麻煩你們多包含喔~

我盡力快速完成!

還有收到明信片時,也請讓我知道一聲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