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OMMY帶我去婚禮現場 

假了解流程之名 行出去走走之實

不然都在工作室裡 悶死了啦

看完了整場婚禮

讓我也忍不住想要效法他們

很輕鬆很自然 又很開心

在去和回來的路上 我都累的睡著了

強董 看我一路的自拍 還說我自戀

後來我解釋的說 你要想想看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婚禮 

當然要拍一些照片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在照片裡面

他之後看我在拍照 就很好心的要幫我拍

我最喜歡他們婚禮最後一段 就是要跳舞

像舞廳一樣的方式

你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就上去跳 

中間我一度想睡覺 強哥說我可以上去跳 

我說我沒喝酒不會跳舞

他們兩個忙著工作 我一個人就只能看看大家在做什麼

他都說我很幸運 因為剛好是黑人的婚禮 所以就比較有趣 不會沈悶

不然我一定會無聊死

餐點是BUFFET 所以我替他們去拿菜的時候 很緊張

因為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食物 廚師講的英文我也不完全聽的懂

所以就隨便亂拿 我弄滿一盤回來

他一看還說 是要減肥嗎??

我的天啊 我明明就滿滿的用一盤 他居然覺的不太夠

大概是美國食物吃多了(一份都大概是台灣的二到三人份)

而且 兩個人又那麼瘦是怎麼回事((((氣))))

很可惜很多特別的鏡頭沒拍到

因為我相機沒電了 誰叫TOMMY 昨天沒跟我說今天要去...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吃了四份之一的便當(大概是兩碗飯)

因為 味道很"台" 我超喜歡 我一直嚷嚷好吃 他們說你吃一個月之後就膩了

還都說我要小心 可能回去會胖很多

TOMMY 說至少也要胖個二十公斤才正常

可怕的美國食物。 飯好像不用錢

比較起來 我發現 我不太喜歡美式食物

全美國最好吃的漢堡 IN&OUT 因為都是牛肉 所以我也不能吃

你們都勸我 一定要吃一下牛的啦 不然美國百分之四十的美食我都吃不到

但 我不想嘛!!! 一直想要改變我


中晚溫差很大 中午熱的要命 晚上冷的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