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好天氣~!!



從門口進入市集沒多久就會看到這攤,賣著各式各樣的糖果

各式各樣的零食,都讓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因為我常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貪吃鬼)

我可能對餅乾還好,但真不知道糖果怎麼那麼吸引我!



連這個我也想吃!重點是有看到右下角那包嗎!Goji(枸杞) 它居然是莓類耶~太妙了~

我一直把它當成中藥材~(是誰說莓類不能當中藥材...)總之無法把它和草莓 藍莓 紅莓聯想在一起嘛!!!!



當然很多地方都會有像這樣子在街頭賣藝的人

可能拿著一把吉他,或者變個魔術~如果你覺的不錯可以贊助一下他們!

重點是你看他們四個小孩~也太有才了吧 

其實我拍這張照片是因為最左邊那個小憂鬱型男孩也太帥了吧!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我實在會害羞偷拍他啦!

但他本人帥翻了啊!一整個我的菜(大笑)



在紐西蘭看到很多木製品~!而且做的都非常有質感精細。

我一直很想要的是粘板,但你想也知道那有多重! 但是那摸在手裡的質感....呼~


 

我喜歡的植物~覺的醬很可愛~!



依舊是彷舊系列的東西~我也是好愛~

而且30元很便宜~!我是還滿想一口氣買三個的~!還有一個把我去背當背景圖了啦(右上角那個)

你看如果牆上掛三個時鐘~是不是很酷!而且好好看喔!(盧先生:還市集好不在台灣



我很愛這個好環保的相框喔,而且我看他們生意很不錯

相框都取自地震後的可以拿來利用的木材!是不是非常有味道 


不過,價錢不算便宜,畢竟手工製作!



這間是復古雜誌攤!全部的雜誌都超無敵復古的!



平常我很少會走動的攤子,因為剛好穿過它的位置

眼尖的我看到覺的好像很有意思的東西,我就停下來看了好久!

這是真的復古明信片!有些還被寄過了! 




我覺的很有味道,當時很想買!(我忘了拍背面

一整個很有FU!但最好還是看一下如果背面是空白的還可以寄!

3塊錢好像是最便宜的!還有20元的~如果有興趣可以細細的找~



在這二手市集的瓷器不難發現幾乎都是英國的~

當然英國本身是骨瓷全世界最有名的國家

再來,是我朋友說畢竟紐西蘭早期都是英國後裔移民,當時也大量帶入很多英國磁器。

右下角那個花色是我很愛的配色和玫瑰,形狀也很特別,可惜它也太重了! 




我實在覺的為何一個盤子都可以設計的如何精緻美麗,可能我愛形狀特殊吧

這個買來放水果再適合不過了! 原價15元~半價特賣8元~!




這個也好特別喔!只是這種東西都只能擺漂亮!



偶爾還會拿到幸運的試吃!哈哈!

應該是新研發的產品,裡頭就是用來做沙拉的醬,印象中我拿到的好像是磨菇口味的~



天氣好好,好適合出來走走!

常常看到年紀很大的人手牽著手走著!真的好幸福喔!

能想像已經白髮蒼蒼,滿臉皺紋了還有人願意牽著你的手嗎? (那應該是真愛了




呼,這攤的東西很完整,所以值格相對的很高



放的幾乎是Royal Albert的骨瓷..它們家的骨磁我也是一整個很愛~

有一次去朋友家喝茶,因為朋友和我一樣愛骨瓷~他在二手市集買了一套他們家精典款-大紅玫瑰!

即使經歷了將近一個世紀的東西依舊看的出來手工之精細,上面的釉和金邊絲毫沒有受到歲月的破壞

用骨瓷喝茶,再怎麼普通的茶都喝起來都覺的好好喝!

上面這個花色,我朋友也有!哈哈,她真是骨瓷控!



要如何辨別是不是骨瓷,很簡單把東西翻過來看就知道了~!



如果上面寫著Bone China 就是骨瓷~

如果寫著 Fine Bone China就是幼骨瓷也是比較高檔的骨瓷~骨灰含量在40-42%

骨瓷的質地輕而且透光性佳~!比起一般白磁器又更不容易碎~又有很好的保溫性!

全世界最好的骨瓷製造國是英國,再來是日本!


我好像沒有說過我喜歡骨瓷,結果,居然有人買了一套Royal Albert的茶杯組送我~(雖然她自己說她有眼不適泰山)

整個傻眼~!@@ 一整個我的菜~大笑!!!!!!!!(盧先生都還不一定知道我喜歡這個咧~一定想說你買那麼多杯子幹嘛)

 


總之~!原諒我的私心都介紹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然,帶著掏寶的心情去逛市集,相信你也可以買到你喜歡的東西。



地址:Riccarton Racecourse, Riccarton Park, 146 Racecourse Road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時間:每個星期日的早上9:00-下午2:00(如果遇到Easter Sunday順延到Easter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