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昨天妳說了好多,我也哭了好久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我知道妳那麼愛我

 而我,卻發現我真的很不懂事

 常常自以為是的做了一些重大的決定

 去日本的事,我竟沒有考慮過妳的感受

 就想要提早及不顧一切,只因為傑的事讓我心煩

 我想要逃離這一切,我想要重新開始

 我卻不知道妳的擔心,我卻沒有想到這些問題

 我一昧的以為,是你不想要為我花這筆錢

 妳跟我說:根本就不是錢問題,妳有想過如果妳一個人去了日本,我還可以在大陸好好的工作嗎?

 說真的,我沒有想過,那是因為我以為,你從來不擔心我

 你問我他的事,我大哭說他不愛我了

 妳安慰我說,叫我不要恨他,要感謝他,感情的事不要放得那麼重,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告訴妳,這其實才是我去香港的原因。姐和姐夫,真的也對我很好

 這段時間以來,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人對我的好,雖然大家什麼都不說,但我知道

 我跟你說我知道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有妳這樣的媽媽

 我很幸福,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弟和妹對我的那些關心和好

 我很幸福,我有那麼多那麼多好朋友陪著我。

 我知道你和爸愛我和弟,我也一樣深愛著你們

 好,那就明年吧,等我準備好自己,等妳覺的我長大,我再去。
 
 妳的決定不會錯,因為我的確沒準備好自己。只是想要逃避。以為一切可以重新開始

 妳說了,我才懂,原來我們一直深愛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