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自己發明隱藏版~其實這個地方好推喔! 只是照片拍的好普通 哈哈

一直沒把照片放上來因為那天氣候很不理想,拍的照片很少,重點是明明去看企鵝,卻沒有真的看到很近的

時間也是個問題啦!因為太早去了!本來以為不會有企鵝,卻還讓我看到一隻!也太幸運了!(超可愛的)

可想而知,那如果對的時間去,可以看到多少!呼!而且這地方比較少人知道,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想保護企鵝不被打擾

其實太大聲喧嘩也是會嚇到他們的啦!因為我那天去,站在很遠的地方,就能聽到遠處傳來大聲吵鬧的聲音
 


這地方其實有點難找,等等我會把較詳細的地點放上來!

其實離Moeraki boulders還算近。



無論有沒有看到企鵝,都覺的這裡的風景好正點,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草原和羊群(紐西蘭哪個地方不是?)

但重點是那背景的層次,以及可以直接瞭望著大海,這群羊實在太幸福了!



在要靠近燈塔的停車場看過去,也是好美喔!



喜歡這種簡單的自然!要欣賞紐西蘭獨特的美,就是要放下急燥的腳步,靜下心來。細細品嚐

即使是一個風吹,你都能感受到那不一樣的滋味。

雖然羊看到我就立刻跑遠,但他們還是不時的回頭和我對看,那模樣可愛極了!



遠遠的看到燈塔在海邊矗立著。有一種好遼廣的紛圍~我想在草原奔跑



終於要走近企鵝的大本營!那在草原上方的燈塔,跟這美景好搭!



還沒看到企鵝之前,走在這海邊 

我想起東北角,其實東北角也好美喔,不輸紐西蘭的海



海邊一堆海獅啊海狗的,我也傻傻分不清楚!到底誰是誰

總之懶洋洋的在石頭上!



在往下走,靠近海一點,那裡就是可以看到企鵝的地方

運氣好一點的話,這草原也會有企鵝在等你喔!看到不少照片企鵝就在這草原上。



會有那麼多的企鵝,是因為守護燈塔管理人的太太在這裡替企鵝蓋了很多小木屋

用她的愛心照顧企鵝,讓這裡越來越多企鵝。



後來當地居名成立了一個保護企鵝基金會繼續保護企鵝

你也可以為此付出一分心力,將捐獻投入這個捐獻箱裡。

看企鵝不是從這個地方進去,要從左手邊的跨欄走進去。



圍起來的範圍,請不要隨意跨越喔。
 


最後,再看一眼這美麗在海邊的燈塔。

 

地址是:Lighthouse Rd,Moeraki 9482


走State Highway 1
 
請於Hillgrove-Moeraki Rd向左轉900 公尺
 

請於Tenby St向右轉 1.1 公里 
 

請於Lighthouse Rd向右微轉2.0 公里 一直走到這條路結束,你就可以看到燈塔了!

Moeraki Boulder摩拉基大圓石
(也許你也會有興趣的)

黃眼企鵝小資料:


黃眼企鵝是較為大的企鵝,平均長70厘米及重約6.23公斤。牠們的頭部呈淡黃色,瞳孔呈更淡的黃色,身體呈黑色。牠們的顎及喉嚨呈黑褐色。眼睛之間有一黃帶在頭後部連接。雛鳥的頭部較灰,並沒有黃帶,而瞳孔亦是呈灰色的。
黃眼企鵝可以很長壽,有些可達20歲。雄鳥一般較雌鳥長壽,介乎10-12歲的年齡中,雄鳥數目就是雌鳥的兩倍。

黃眼企鵝是瀕危物種,估計只有約4000隻。牠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企鵝之一。其主要的威脅是失去棲息地、掠食者的出現及環境變遷。牠們是所有現存企鵝中最古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