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
這首歌 送給你

像我的心情

我已經無法再去相信

你說的每一句 

對我的好 是愛 還是傷害

無法轉變的是那每一個惡夢

醒來 眼角的淚

到底有多愛 我想說了你還是不明白

但 我想 有一天你會懂

好想問 你 

我可以任性的 不讓你離開嗎

我可以任性的 說還愛你嗎

但 我已沒有說出口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