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怎麼覺的...照片好像PO不完啊!!!

其實是因為在整理所有照片的時候發現一下~當時想紀錄而已

但現在在來看看~覺的這些東西還真的很不錯耶~ 
 
實在是我是骨瓷控,其實應該是英式玫瑰控!
 


相信大家應該對這個南島最大的Sunday Market不陌生~

幾乎覺的每個星期日在基督城最多人的地方就是這裡了吧!

中間一區周圍是賣吃的,中間有表演舞台,也有座位,或者坐在草地上欣賞表演



如果你覺的表演的不錯,可以上前去投個錢! 




這市集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這花是因為我覺的它很特別,所以才拍的!但我常看到很多從來沒看到的花啦!




基本上我覺的這個市集不止大,它賣的東西好多樣,規劃的也很完善



當然它賣的東西很多,我都只拍我有興趣的東西啦!

這些相機都很便宜,不到一千元,如果有興趣可以帶回家!



可能要真的很懂的人吧!才會知道怎麼使用



不知道為何滿地都是像棉花的棉絮,但我找不到是哪一種花還是樹掉落的

感覺好像木棉花的棉絮,很有FU耶~因為整個市集都是~



看起來好眼花...但我拍回家一看,發現每一條項鍊都還滿有特色的耶!



這個太酷了,我想要!如果我能帶回家的話!



最常買的就是蔬菜水果囉,因為便宜又新鮮



這個是幻燈片,就是像底片一樣的東西。



我拍的幾乎都是磁器類的東西,哈!

這個小碗我覺的圖案和配色還不賴,可惜他不是真的骨瓷。 


骨瓷最有名的就是英國了,再來是日本。



這個盤型好好看,配色也很不錯,可惜中間圖案磨損的太嚴重了

所以我就勸我朋友不要買了!(大笑,一般都是人家勸我,我難得也很冷靜的勸人



這間是算命攤,很酷吧,他一直讓我想到"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那部電影

如果我英文很不錯,我應該會去算,因為20真的很便宜。

台灣隨便也都要一兩千。五百只能問個問題而已吧!




我真的很愛有仿古的東西,家具也是,法式家具好正點,那種白色帶一點破損的仿舊感,呼,正翻

當然我家沒有, 因為太貴了啦,買不起!隨便一張床,一個櫃子都是五六萬起跳的價位 




這種東西都好可愛喔,但搬不回去

盧先生應該在偷笑(還好搬不回去)不然我買成怎樣!



這個盤型超特別,質感也很棒,不過花紋還好!

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囉,它的完整度很高 




這家的杯子圖案走的是很特別的風格(我突然找不到形容詞)

上次看到另一個圖案時也好想要,好適合做拿鐵拉花喔,因為杯子超大超厚。

但可想而之,很重。

不然這價格很便宜,一整組才18紐幣!(兩組杯組和牛奶壼)

上次看到的不同圖案的光杯組就20





我覺的分上下篇來寫比較好~

不然一次放三十八張圖...好長!!!!!

下一篇要來分享我最愛骨瓷杯!


我覺的盧先生最好快想辦法弄出一個大櫃子,放我有事沒事就愛亂買的瓷器!!!!

盧先生:還好家裡沒有櫃子讓你放,不然你肆無忌憚還得了!<<<一下子就被看穿我的詭計!


我希望可以像下圖~
 
照片:轉自網路





首次Christchurch市集賣東西!!!!太酷了~  
 


Sunday Market 血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