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督城飛Queenstown的飛機

因為氣候不好~在基督城被告知~如果皇后鎮這邊取消的話今天的飛機就停飛了~

想不到我們很幸運的~!!!飛機如期起飛~但是...也因為氣候的關係~導致下降的飛機讓我們經歷了一次驚魂記~

這次真的超可怕!!!!而且在那最後的短時間下降我覺的我暈機了~當時極度不舒服~!很想吐

但我們還是平安抵達了~然後天空就給了我們一份大禮~飄起了一雪...雖然小小的~但還是感覺很棒



第一眼看到這湖畔覺的很美~但沒有什麼驚喜~

大概是被所有來過這的人誇張的說法給提高了標準也說不定~!哈哈

連我轟媽都說這概是全世界最美的地方了(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這段時間就放了行李到處亂逛的~!!!!不知不覺也從中午到了黃昏



要進入黃昏的時候我才覺的皇后鎮增添了一種說不上的浪漫



也許它真的很美~但這裡的人潮雖然因為冬季不是旺季的關係 沒有大家講的那麼誇張的多

但算是我在紐西蘭遇到很多人的風景區了



在湖邊的這間巧克力 還不錯喝! 雖沒有Parnell那間濃稠~但也沒那麼甜~哈哈!!!比較符合我想的~



大家對皇后鎮的感覺很兩極!!!有人很愛~有人說很難喜歡...不喜歡的原因大部分是太商業或者觀光客太多~

我真的覺的它很美~但說不上來這地方沒讓我很放鬆~!

還有它什麼都很貴~!不過一些商店倒是比奧克蘭便宜

麥當勞的free wifi還限時又限MB數><



但它的美還是讓每年約百萬遊客來訪(皇后鎮的人口只有一萬七千人)

也被美國旅遊權威雜誌被選為世界旅行地前20名



看似平靜又美麗的皇后鎮~其實是擁有很多剌激活動為名的地方



皇后鎮也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

舉凡你想的到的所有剌激活動這邊全包辨了~例如高空跳傘 噴射快艇...

這裡無論老人年輕家庭渡蜜月~都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大家都說秋天是皇后鎮最美的時候(我也相信)

但冬天也有另一種滋味呢~!!!!(個人很愛枯木的關係吧~和山頭有雪真的比較美...)



不過有一點讓我覺的很奇怪像這麼美的地方~眼前隨便一拍都明信片的地方

要買到一張美麗的明信片還真的很困難~!!!都很醜~哈哈!!!

如果我收到別人從皇后鎮寄給我的明信片我也不會想來~!唷呼!!!!

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