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計畫 不一定趕得上變化 峇里島也許也只是假的 哈哈

好啦!!!去不了真的峇里島 來這裡假裝一下 也好嘛!!


人要懂得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喔!!




一進門 就先帶我們到一個房子裡面 給我們衣服換 因為等等就要開始經胳油壓

裡面的感覺 真的很高級耶 弄得跟旅館一樣 



接著 我們就開始準備要 好好的享受了 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隔壁那棟房子 可能早上太陽很大 所以人不是很多

等到我們要離開的那個時候 人潮突然湧入



做完了之後 我們就可以開始隨便走走拍拍了 到處都像在國外



先生 你不知道是在渡假嗎 穿什麼球鞋啊!!你都沒有好好的融入

你是看到那一個在長灘島上的人 穿球鞋了!(你:我又沒去



我們做按摩的那棟門口 很有東南亞風味





剛好有一對新人在這裡拍照 聽裡面的服務人員說 好像有跟特定幾家婚紗合作 進來拍攝不用錢









中間的這個床 我們就不知道拍了多久 但好可惜 太陽真的太大了 

不是太暗就太亮 哈哈 而我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好舒服喔!



你不當女人 真可惜 如果有人不嫌棄 有興趣者 來電 我會盡快替你安排的!






真的到處都很美 



後面 好像還沒開放 聽說以後可能會可以住宿吧! 不過我想價格一定不怎麼可愛 還是來做做按摩好了



每棟房子都是獨立的




雖說還沒去看峇里島 還沒住過VIlla 不過所謂沒看過豬走路 也吃過豬肉啊!

所以...我想這個相似度 據我所知 有高達百分之八十吧! 











你這張好好笑喔! 明明太陽很大 眼睛都睜不開 我還逼你給我拍一下!



樓下時腳底按摩的地方!



很有味道的一張照片耶!(咦 自己在講 哈哈哈)













我一直想要增添一點浪漫的泡泡 結果是我脫離童年太久還怎樣 都吹不起來!



最後 你說要不要跟貓頭鶯拍一下 嘿 我覺的它還挺可愛的耶! 有得我的緣 

就這樣完成了 我們的六星集 之旅! 

後來我發現 下次還是不要太早來 太陽真的很大說!

眼睛都睜不太開! 


這個地方 是你難得先發現 而我很喜歡的。

嗯 還是要感謝你 帶我出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