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才發現~照片是上傳了~但我居然沒寫網誌~><

醬怎麼行~!嘿嘿!!



這間"老子有錢"是第一次去吃小義大利時發現的。

當時一直鬼叫要來,結果盧先生真的準備好要帶我去的時候,我拒絕他了

跟盧先生去 感覺好沒fu喔~(揍我)




習慣16:9的比例後在看這些照片~感覺好怪喔!!哈哈

但果然 直 的還是原本的比例好些~



一定要拍一下的~人生最貴的啤酒~

比利時大象白啤~1500元(我想這個太值得紀念了~沒把瓶子帶回家真是一大錯誤)



後來小姐替我們選的特調 真的好喝到爆炸

但好像也不便宜~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氛圍真的還挺不錯的~但太過高價的酒 不適合酒鬼

想想 還是海邊喝啤酒最經濟時惠

好想再去長灘喔~! 真是酒鬼的天堂!!!

能和好朋友去這種地方喝酒聊天 感覺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隔天跑去一直想去的tea work 它的外觀一直很吸引我~

尤其是屋頂上一大看似雜草的草~呼呼~好有FU!!!

下一張(熱鍵:c) 

同學看到照片還說 如果她來台灣一定要帶她來這裡

結果 發現Tea work居然有賣酒~哇塞~而且經過昨天~覺的這裡的酒真是他媽的有夠便宜!!!(忍不住想罵)

下一張(熱鍵:c) 

這棵樹我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椅子的顏色 我好愛喔 是芥茉黃

跟環境一整個搭!

下一張(熱鍵:c) 

戶外雖是吸煙區 但是因為外面感覺比較棒!

所以我們就選戶外~

下一張(熱鍵:c) 

你拍的 真的跟盧先生很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眼鏡 因為很適合我 就很不要臉叫你送我~!

結果我有一次帶眼鏡去上學 我同學直說很可愛。 一直問我幹嘛要帶眼鏡~我說因為看起來很聰明!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厚這椅子 顏色很正耶!!!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感覺真好。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看到這個 真的好想吃喔。 

我真的太愛吃虱目魚肚粥了 原來除了阿嬤家那裡的以外 也可以吃到不錯吃的。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的小東西也不錯吃!!!好棒的發現~

雖說台中太多好吃的 怎麼吃也吃不完!

但有時候 我就只是想吃很簡單的東西!這裡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以後我也要在我家屋頂種雜草!!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外面的地板 也挺酷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可以把它搬回家嗎???放在我們家的外面~

結果還被舉發!!!堆放雜物在樓梯間!!!
  
超Q的~下次問他在哪裡買的~

下一張(熱鍵:c) 

你的戒指跟這好融入喔~!!!! 像網拍~

一支賣1200就好~




結果後來的逢甲夜市...

真的是托你的福~吃了一堆我們從來沒吃過的東西~

很多新發現~

下一張(熱鍵:c) 

看這些東西哪裡有可能會在同一天吃到~!而且我和盧先生保守 只吃我們知道好吃的東西

所以這次意外發現了 豬宝盒真的很棒!!!好好吃~排名第一

回上一層(熱鍵:b) 

黃金賊和黃金右腿我比較沒那麼愛 但也有人覺的超好吃的。

臭豆腐是如果有人來台灣找我 我一定要帶同學去吃的東西(一定要逼他們) 哈哈

大腸包小腸真的也很好吃,但平常排隊人潮真的很驚人!如果不確定是哪一間好吃 就選人最多的那間吧!

還是建議平常日去吃比較好。星期六日的人潮 實在很可怕 我一點也不想去人擠人!



台灣真的太多美食 以及很便宜!!!我們生在這裡真的很幸福。

我們老師及home爸都有來過台灣~他們也讚不絕口台灣的夜市~

老師還用fantastic形容~看他講那食物的表情~我也想說到底是什麼人間美味啦~哈哈



【老子有錢】
地址: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46號 
電話: (04) 2255-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