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年的第一天(現在都什麼時候了 才在PO新年的照片

哈哈~我還有好多照片唷~!!!等我等我

 

我們去台中的【無為草堂】

嗯 真的不是很好吃耶(個人口味啦!而且我不習慣配菜是冷的)



但是裡面充滿了中國味日本舊社的感覺



還有一個大池糖! 裡面的魚都好大隻唷~!它看我我看它的!!
 


剛好也好多人在裡面拍照 大家打扮的好像同人誌



對啦!而且我特地選今天來燙頭毛~!你瞧是不是很捲啊!新年新氣象!

燙完我都快嚇死了! 但因為我去年剛燙完也是這樣 沒多久就自然了~!

還好大家看了都滿喜歡的~!一定是我平常太懶惰了 所以大家才那麼誇獎

 (大家:再不誇獎你 你那顆頭我們都膩了 無精打采的!


 

不過一直這樣燙染頭毛 真的變的好毛燥 心情不好!!



 台中真的好多特色餐廳喔! 但我沒有很愛嚐鮮 我永遠 都愛的只有義大利麵

 

其實這篇 跟我復出的那天是同一天啦!! 點進去看就會發現了~!(沒人想知道

大家配合一下嘛!!!



 全部照片在Blend

也許你會有興趣的回上一層(熱鍵:b) (沒興趣也沒關係...點進去就對了啦~少囉嗦)



 
越長大越發現 越來越不想做任何人希望的樣子 只想做自己

所以昨天有感而發的感覺

『遇到討厭的人就當做一種修行...

遇到喜歡的人就是一種滋養..
.你是你...我是我~你無法改變你自己...但也請你別想影響我~謝謝合作!! 』



越長大越壓抑不了自己叛逆的血液~!

【無為草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06號
電話:04-2329-6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