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時候 我在這裡 擁有很快樂的童年

雖說是女生 但當時給爺爺奶奶帶 

家裡的叔叔 有的還沒結婚 有的還沒有小孩 



我就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完全不害羞的說

 

小時候長的真的很可愛 

阿嬤還說我越長大越醜 哈哈!
 


很小的時候 就經歷一場痛苦的分離戲碼

一直到長那麼大了 都還很清楚記得當天的事

  


所以 爸媽要把自己小孩帶回身邊時 真的對小孩子也是一種傷害吧! 我也不知道 是個性的關係 還是??

我到小學六年級 只要回去阿嬤家 再要回桃園時 我還是會偷偷哭

 

年紀再小一點 是歇斯底里的大哭 吵鬧著說不要回去 有時候哭到 我奶奶要陪我一起回桃園

我才會罷休!

 

奶奶那時候也是說 看到我的衣服 他就會開始哭

下一張(熱鍵:c)

日子就這樣過到現在 時光飛逝 歲月在每個人身上都有了轉變

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在高雄讀書的那幾年 是我最常回阿嬤家的時候

阿公及阿嬤 會替我準備雞湯之類的補身體 阿公會特別去市場買食物回來給我吃

每回要回高雄 都會塞一堆吃的東西要我帶回去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老人家年級大了 身體越來越不好 阿公走了 只剩下阿嬤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難過到不行 更別說是阿嬤了 我只要一想到就會難過的掉淚

下一張(熱鍵:c)

現在能做的就是 有空就打個電話回去

媽媽說 有時候老人家其實也沒有求什麼 只是有時候打個電話回去關心一下 他們就會很高興了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跟每個人的緣份好像都是註定的

還記得小時候 只要放長假我就很高興 因為我可以回阿嬤家

爸媽和弟弟出國 我總是很高興 我可以回阿嬤家

有一次 爸媽和弟要去泰國 我本來還很高興我可以回阿嬤家

結果那次阿公阿媽也參加東南亞的行程 要去不少東南亞國家

我只好跟著爸媽一起出國 

結果 我在觀光完湄南河的時候 居然看見了阿公阿嬤!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還把剛買的花圈送給阿嬤

世界可能真的很大 但要是有緣份的話 就算是這樣都還是會遇到

一直到這麼大了 我都還記得這件事 有一次回阿嬤家時 阿公也提起這間事(表示不是我在幻想

 

 
有些人 有些事 會被我記得很久很久 

只因為愛


 
我很愛我爸媽及阿公阿嬤!

因為有你們 才有這麼幸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