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高雄之旅...其實你早就規劃很久了...但一延再延的

本來生日送我去澳門的機票...因為新流感...R先生提議先別去了吧~結果我的澳門行....

算了...你大概是一直用念力不讓我去吧...所以才會醬!!!!





一大早我們就搭高鐵到高雄了...呼!!!好懷念喔...帶著很奇妙的情緒

因為高雄是我大學四年美好回憶的地方...卻一直沒有好好的再來玩...

可能我一直在你耳邊念啊念的...你就受不了的帶我來了...而且來了我還抱怨說這是我的回憶

你又不能體會...這種地方就要跟同學或高雄的朋友一起來才有感覺(你:你真的對我很嚴格耶)



好吧,為了補償你 放一張甜蜜合照吧!!(你: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哈哈)你本來就會!!





結果剛好遇上高雄設計節 我們一整個下午就這邊逛 看了很多很棒的東西

很可惜 很多都禁止攝影 



無用生活 人有用就好了啊!!!天生我材必有用(好像沒什麼關係厚 別理我)



駁二特區<<<這是有一次 我和大頭無意間發現的地方 結果現在被整頓的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也拿來做設計展的場所



逛完展覽 就到中山大學附近的防波堤 走走 太陽好大 人好多唷!!!




還有很久之前的鹽埕車站附近的舊鐵路拍拍照 這裡以前可是熱門的拍照景點 可惜舊火車都被移走了

中間有一大段的時候就跑去一直念念不忘的瑞豐夜市去了 呼 還是一樣超好逛又超好玩

無論是套圈圈還是打彈珠射汽球 我都贏你耶!!! 開心開心

接著趕回去飯店看敗犬女王 又跑出來愛河放煙火(一直很怕警察伯伯來抓我們)



愛河還是一樣 





發現了一棟不一樣的建築 卻想不起來以前這裡是做什麼的 ~ 高雄如果硬要說沒變 其實又進步了很多

但還是一直很愛高雄的熱情



結果你一路鋪梗 讓我一點也沒有起疑心 累到要睡了 你突然把燈關了 拿出生日蛋糕

我差點就哭了 只是又覺的你好好笑喔 今天還罵你不要玩那個電燈 原來你根本就有計畫的



生日禮物之一的 象神神牌 (小君說如果男朋友送他這個他會翻臉)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 我知道你希望我得到保佑

而且還好你不是他男朋友(你現在知道我人有多好了吧



生日禮物之二 就是把我的照片做成冊 你說你弄這 弄到快瘋了!!!好吧! 誰叫你 搞一堆神秘 哈哈~



哎啊 我整個素顏又加上累了一整天 你還逼我要拍一張照片



一早起床就發現你把房間弄的好亂喔(你:明明是你用的耶!) 哪是!!!



吃過早餐(其實已經快中午了) 我們就來英國領事館走走了

好多日本人 以小七仔 這裡也是很重點的觀光景點 無論是大白天 還是晚上

兩邊都有不一樣的景色 是很值得來走走的地方





結果你拍了一系列超夢幻的照片 害我超開心!



紅磚頭的建築物 別有風味 不過太陽真的好大 整個好像要被烤焦了一樣



我才不要跟你握手咧~(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看那位仁兄好懊惱的樣子 大概是不願意簽下什麼合約吧



中山大學 真的是台灣數一數二漂亮的大學耶 依山環海 



你的眼神又不知道想要勾引誰了



附近的雄鎮北門 倒是第一次進去看



這個真愛碼頭 應該是新地標吧! 聽說看夜景也很漂亮 我整個很喜歡

可惜 風大的 頭髮一直在亂吹 無法好好的拍一張照



你看看 風吹成這樣 是不是很有個性!!哈哈(自己在幻想)



再來就是夢時代廣場 



哈哈 坐假的摩天輪過過乾癮 



你很認真在玩投籃機 我很認真在自拍 哈哈



廣場的B1中庭  看起來就很漂亮



另一個 有名的觀光景點-蓮池潭 很多日本觀光客呢! 

有一次在美國唐人街的旅行社 看到的台灣宣傳照 居然是蓮池潭呢~



你說一切都很酷 就是那個詭異的太陽眼鏡 太搶眼了 整個很搞笑(你不會現在才知道我走搞笑風吧)



真的很高耶 我爬到頂樓就立刻說要下去了 因為我真的有懼高症 

後來 我們就繞了一圈蓮池潭 欣賞一路上的風景 

風好涼 景色好美~



完成了兩天一夜的懷念之旅 又要返回家了


這次沒見高雄的朋友(如果被發現應該會被揍)

我是很想去給你請一杯星巴克啦!!!不過我怕我家老爺會吃醋...





---------------------------------------------------------------------------------------------------------------------------------------

這次的生日 真的很感謝你帶我去高雄玩

讓我懷念 及想念這裡的一切

真的很愛高雄

還有你的生日驚喜 的確有讓我整個嚇到 真的差點就要掉眼淚了

因為完全沒心理準備 你這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