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的氣象 就是這麼喜歡事與願違

可是不知道在樂觀什麼的我 就愛跟它賭上一把



一路上雨越來越大的趨勢 我一直嚷嚷著:怎麼會下雨

你只是很冷淡的說本來就會下雨



可是我就覺的有可能不下啊!那你剛幹嘛不說會下雨!

你:啊,本來就會下雨啊,你不是一直知道!

我:我知道啊 可是又還沒到 搞不好那裡不會下雨咧!(不知道在樂觀什麼)



怎麼可能不下!哈哈。

我真的是典型的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除非我親眼看到 不然我想我還是有一點希望 這裡天氣很好!



好吧,就讓它下吧!

很幸運的是 因為下雨 所以幾乎沒人!




難得在這種地方 不用避開人群拍照 感覺還真不賴!



不過鬱金香的花期已經過了 滿山滿谷的櫻花也看不到了 那我來幹嘛?

管我咧!我喜歡跟人家不一樣 坦白說如果不親自來這一趙 我還以為這裡就只有鬱金香



我喜歡溪谷 小橋流水 霧濛濛的山氣

搭配 盛開的鳶尾花 彷彿真的走入神仙谷







整座山 好似就只有我們 真是怪可怕的



園區實在太的有點誇張 所以我們只走了一半 我便說要回頭了

我不適合去爬山!



玫瑰園裡頭 沒看到玫瑰

倒是聽到狗的吠聲 我說:如果它跑出來咬我 你會保護我嗎

你:當然會啊!我會揍它(我看你會先跑走吧 哈哈)



樹木的顏色偏紅 有一種很特別的嬌氣!

看起來還真的像我特別改過的色彩 異常的吸引人



好漂亮的植物! 紫的發亮!



真的像極了金蟾的大石頭 經過了就會大富大貴了!哈哈 幻想!

聽你說這裡的所有的東西都有經過大師的五行運算 如何擺飾 路的繞行 聽起來還真有靈氣!



路上一處看似很有味道的地方 我們就停下來拍了一下照片!(其實沒有一下 是兩三下)







當天的天氣真的不算好 但我們真的很幸運 進去桃源仙谷 雨就停了! 

哈哈!





可是你今天一直給我失焦 一半!一半的照片都給我失焦!




桃源仙谷 最負盛名的是一二月的鬱金香!

五六月有螢火蟲 

每個季節都有它的花!一年四季都有可觀賞的花



全票:350元

特惠廠商優惠票:280元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電話:(03)382-2661

傳真:(03)382-2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