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卡打車"之重新開始

似乎來個火車之旅也還不賴 總之我愛一個人

不用問對方你想吃什麼 或者你想去哪裡 你累不累 什麼時候要回家

現在不是在抱怨兩個人以上的活動不好 因為那還是必須的 久了的一個人也會孤單寂寞的

我還是要有朋友讓我哈哈大笑! 我還是要有人想聽我講講道!



這是腳踏車的後續 又跳話題了

我盡我所能的觀察週遭事物 



離家裡最近的小公園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實在太暗了 沒什麼光線

手晃的跟什麼一樣 沒多久就放棄了 



但景色坦白說 還真的有一種公園的FU(啊不然咧!難道會有電影院或者百貨公司的FU嗎)



今天的行程就是!!!

龍山寺,嘿。這個我不知道來過多少次的地方 

但這次還真的第一次一個人來



每次來都看到好多外國人 拿著相機拍啊拍的

我想大概就是像我們去拍教堂 去泰國拍四面佛一樣的心情吧!

但實在是應該要把人拜拜的虔誠拍進去 但又不好站在人家旁邊 這時真的狠不得有長鏡頭



不過話說回來 我可不是去拍照的

我是來拜拜的啦!!



只是利用一下時間 紀錄一下最貼近生活的文化



如果你要問我靈不靈 我只能說有拜有保佑!

心誠則靈囉!



龍山寺真的香火很鼎盛 所以除非必要 還是選擇非假日前往比較好

人多 拿著香 真的好可怕喔!



我真的還算滿常拜拜的,但我有時候也會想到底神明有沒有聽到。

反正 心情煩悶時 我就去找祂說說話

然後就幻想祂有聽到 然後祂就會幫助我 然後心情就好了 哈哈!



在龍山寺附近 有一間在買二手書CD的店

每次經過它都深深的吸引我 可是沒有走進去過

今天我想說反正一個人 就進去瞧瞧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愛這種舊舊的感覺的店家!

泛黃的書 破破的封面



離隨便的一個角落 都好像在告訴我 它是多麼的獨特



店員在角落整理書藉 看起來都好似在拍電影



不管你走到哪裡 你都會被你眼睛所看到的景色驚豔!



連等待結帳的客人 都完全融入場景裡



你說是不是很有FU呢! 哈哈



兩位客人在找尋他們的記憶 我上前詢問可否拍他們的背影

他們一口就答應了 很自然的繼續翻找




玻璃的反射 真的有一種很妙的呈現



舊舊的門 我想再也找不到一樣的了吧!怎麼會那麼好看啊!



終於有我入鏡的時候了

本來想要到剝皮寮對面吃肉粥 結果沒開

所以就返回來選擇附近的好味老店 珍珠餛飩真的很不錯吃

但湯麵對我重口味來說 淡淡的 下次應該會選擇乾麵+餛飩湯吧!

 

小小的一間店 擠滿了人



嘻嘻!就它囉!!!我咕嚕咕嚕就把它吃光了!




今天的一日行程就到這結束囉!

感覺很自在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